2019年第10届啦啦队世界锦标赛

活动(竞赛)名称: 2019年第10届啦啦队世界锦标赛
活动成果: 竞技啦啦队 团体混合大组季军
时间: 108.11.23-108.11.24
地点: 日本群马县高崎市竞技体育馆
参加者: 本校竞技啦啦队队员
苏芳葶  表艺四乙  陈资闵  休管二甲
吴宛贞 休管二甲  沈如容   休管二甲
孔于婕 休管二甲  李佳晏   休管一甲
赵振飞  休管四甲  陈奕伟  休管三甲
李宗遑 休管三甲  张志荣   休管三甲
苏浩平 休管三甲  李睿泓   休管二甲
许珈诚 休管二甲  许易承   休管二甲
洪恺蔚 休管一甲  林昱承   电机一甲
指导教师: 林慧美、彭竣煌、林智祥
系所院单位名称: 体育室
活动(竞赛)属性与背景:
活动(竞赛作品)说明: 2019第10届CWC啦啦队世界锦标赛,11月23-24日于日本群马县高崎市的竞技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计有来自全世界33个国家133支啦啦队与啦啦舞蹈高手同场竞技,吸引满满的观众入场一睹选手的精彩表现。
   东南科技大学代表中华台北参加本次赛会,是第一次挑战这个舞台,这次队上的选手夺标的动机非常强烈,此赛制由初赛、决赛两天的成绩加总决定排名,中华台北东南科大的选手经过首日赛后调整,在决赛卯足全力表现,对于能参与本次赛会为台湾拿下啦啦队男女混合大组铜牌的好成绩,感到很开心。
    东南科技大学竞技啦啦代表队有90%的成员都是第一次挑战这种16人制、2分半的高强度啦啦队竞赛,选手们除了要克服面对国际舞台时的心理压力,两天赛事下来体力也是一大考验。选手们认为「和队上的伙伴一起参加比赛有种革命情感,以学校名义代表台湾更感到光荣。此次参赛带给他们很大的收获,不只是啦啦队技术,而是态度和精神都令人歎为观止,是非常好的经验与学习,各国的水准日益进步,也砥砺了自己想要往更高的殿堂迈进。」中华台北国际裁判黄羽淳表示,「代表队选手和教练克服精神与身体上的压力,努力完成比赛值得讚赏,这是目前啦啦队国际赛中,难度等级很高的一个赛制,CWC啦啦队世界锦标赛竞赛规则是在12×12m的有限范围内竞技,有越线扣分以及各项技巧的规则限制,在世界各国不断增进技术的现况下还能保有一点竞争力真的很难得。」
    本次赛会台湾驻日经济文化代表处张淑玲横滨分处长,还亲自到场替选手加油打气,并于成绩揭晓后即刻向代表队致贺。赛后选手们也与来自各地的啦啦队员交流,除了为国争光外也成功拓展国民外交。
活动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