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交通安全『贴图』设计竞赛

活动(竞赛)名称: 2019全国交通安全『贴图』设计竞赛
活动成果: 佳作两组
时间: 108年10月31 日
地点:  
参加者: 室设二甲杨湘婷、室设二乙季庭毓
指导教师: 杨孝生
系所院单位名称: 室内设计系
活动(竞赛)属性与背景: 主办单位: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导委员会
执行单位:中华民国汽车安全协会、中华民国机车研究发展安全促进协会
    台湾地狭人稠,机汽车的平均拥有率高居世界之冠。相对交通事故的发生率亦居高不下。今拟借由竞赛遴选出具备交通安全意象特色的图腾,进一步作为交通安全意象设计的创意来源,让「交通安全意象」由抽象概念转换为具体可见的实体产品,并应用到各种场合与生活领域;进而达到降低或减少车祸事故之发生。同时经由交通安全图腾设计竞赛活动,我们希望让参与层面,扩大到全国高中以上学子。因为,如何创造吸引与容易辨识交通安全图腾,是提升在学学子多么重要的事。
活动(竞赛作品)说明: 本协会征求创意且具高辨识度、能充分传达交通安全意象或特色的贴图。
设计理念:开车要系紧安全带、骑车不抓宝
活动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