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Adobe Asia-Pacific Film Award 亚太区影片竞赛

活动(竞赛)名称: 2020 Adobe Asia-Pacific Film Award 亚太区影片竞赛
活动成果: 亚军
时间: 2020/10/6
地点: Adobe 官方网站
参加者: 李问孝
指导教师: 陈进士
系所院单位名称: 数码媒体设计系
活动(竞赛)属性与背景: 美国Adobe公司是着名的图形图像和排版软件的生产商,市值达数百亿美元的软件公司。Adobe亚太区影片竞赛,想借由跨越亚太区的文化体验,连结更多的人们。
这项竞赛,开放香港、台湾、韩国、澳洲、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及印尼地区人民参与竞赛。
活动(竞赛作品)说明: 我的台湾 , My Taiwan 🇹🇼
前所未见的世界,从未见识过的寒冷、炎热、植物、动物、人类、思想! 一切都不一样,每天都让人大开眼界! 一切的一切都超出想像,我很渺小!只是这世界小小一部分! 发生任何事都不足为奇!!
作品连结:https://youtu.be/MHv0TtlK7HE
活动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