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陆羽杯客家茶饮暨茶餐料理竞赛

活动(竞赛)名称: 2021陆羽杯客家茶饮暨茶餐料理竞赛
活动成果: 铜牌
时间: 110.10.29
地点: 宏国德霖科技大学餐旅管理系(线上)
参加者: 餐旅产携二乙黄惠敏
指导教师: 许正忠
系所院单位名称: 餐旅管理系
活动(竞赛)属性与背景:  本次活动目标以推动餐饮观光相关科系之大专院校与高中职客家创意茶饮以及创意客家厨艺、客家创意餐桌与房务布置等,借由竞赛方式提升国内餐饮观光相关科系之学子及业界工作人员之客家饮食美学和创意素养,发扬优质客家文化,亦促进产、官、学界之交流。
活动(竞赛作品)说明: 2021陆羽杯客家茶饮暨茶餐料理竞赛是ㄧ项新北市政府为了推广客家美食文化所举办的全国性竞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00馀队选手参赛,东南科技大学餐旅管理系学生黄惠敏在林玫玫主任与许正忠老师指导下巧妙的将客家特有食材火龙果、擂茶,运用法式甜点的手法以客家缤纷的夏日风格为主轴来作呈现制做出”夏艳” 擂茶火龙果慕斯作品,在经过现场制做激烈竞争下,从来自全国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铜牌。
活动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