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三届JUST景大杯线上烘焙甜点争霸赛」

活动(竞赛)名称: 2021「第三届JUST景大杯线上烘焙甜点争霸赛」
活动成果: 佳作
时间: 110.10.30
地点: 景文科技大学餐旅管理系(线上)
参加者: 餐旅产携二乙黄惠敏
指导教师: 许正忠
系所院单位名称: 餐旅管理系
活动(竞赛)属性与背景: 2021第三届JUST景大杯线上全国创意盘饰甜点争霸赛是ㄧ项为了提升全国餐饮相关科系的在校学生,对烘焙盘饰甜点的认知与实务所举办的全国性竞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50馀队选手参赛,东南科技大学餐旅管理系学生黄惠敏在林玫玫主任与许正忠老师指导下巧妙的将在地特有食材火龙果为主轴,运用法式甜点的手法将缤纷的夏日风格为主轴来作呈现制做出”夏日风情”火龙果慕斯作品,在经过现场制做激烈竞争下,从来自全国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佳作。
活动(竞赛作品)说明: 为了提升全国餐饮相关科系的在校学生,对烘焙盘饰甜点的认知与实务,并激发创意,故办理本次「2021第三届JUST景大杯全国创意盘饰甜点争霸赛」,借由此次活动,让广大喜爱甜点的青年们,能凝聚默契组队参赛,尽情挥洒热情,展现实力,做出精致又美味的盘饰甜点。
活动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