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COOL酷酷比—城市杯全国大专校院暨高中职创新创业及创意行销竞赛活动(影片组)

活动(竞赛)名称: 2021COOL酷酷比—城市杯全国大专校院暨高中职创新创业及创意行销竞赛活动(影片组)
活动成果: 优等
时间: 110/04/09
地点: 台北市
参加者: 毕雅萱、杨琇媜、郭瑞媛
指导教师: 吴怡彦
系所院单位名称: 观餐休閒与管理学院观光系
活动(竞赛)属性与背景: 为培养商管学院学生应用所学,增强实际操作能力,体验从经营创新、产品创新,延伸至运用网络行销,俾提升企业经营竞争力,活化地方产业,亦可利用本土之电商或实体商店之品牌或产品为主题,可结合节日或事件等行销,以永续发展为诉求,特举办本竞赛;并借由优秀作品的发表会,促使教师的专业知识与实务能力可经由竞赛研究途径传授给学生,更希望教师利用企业诊断、产学合作,以及企业参访等机会,将之形成一项研究主题,带领学生参与及学习。让生生不息的团队为「相关产业及产品」之创业及行销特色发挥出创新创意的气象、促进相关产业及产品繁荣,并协助在地产业、观光及文化,期以三创新思维,带出新的商机,活络市场,进而促进经济发展之目的,以回馈社会。
活动(竞赛作品)说明: 东南科技大学观餐休閒与管理学院建置有北台湾最完整机舱情境教室,借由此情境教室连结电商平台,以台湾年节情境为背景创造行销亮点。
活动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