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Distribution Award世界影片发行大奖

活动(竞赛)名称: World Distribution Award世界影片发行大奖
活动成果: 荣获最佳纪录短片之荣誉
时间: 2020/12/5
地点:  
参加者: 凌匡年
指导教师: 馀隽江老师
系所院单位名称: 表演艺术系
活动(竞赛)属性与背景: World Distribution Award世界影片发行大奖,在斯洛伐克第二大城科希策举办,获奖影片会分别翻译成不同的语言,在欧洲的六个国家,包含德国、斯洛伐克、捷克共和国、意大利、塞尔维亚和南非的34个频道的通路播映,是以媒合影片创作者的发行与播放奖项,极具权威与代表性,至今已有许多独立影片创作者受到World Distribution Award肯定,而发行出版影片作品。
活动(竞赛作品)说明: 凌匡年《黎明前夕2020》纪录片,运镜与编剪的手法逻辑,都有别于传统纪录片,用着自身观察的视角出发,描述所亲身经历的种种,谦卑地不特别只求观众的共鸣反应,而是让影片留下观众的思考,这更是纪录片少见的呈现信仰。
活动照片: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