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科大表艺系结合业界打造顶级DJ专业梦想培育基地


This is an image

东南科大表艺系结合业界打造顶级DJ专业梦想培育基地。在疫情冲击下,娱乐产业出现极大变化,无法举办实体的室内外活动,虽皆演变至线上娱乐影音平台参与交流,但民众仍期待于疫情趋缓解封的实体娱乐活动,因此娱乐产业活动中重要的灵魂DJ(Disc Jockey)人才的需求量大幅增加,专业性也将倍受重视。

东南科技大学表演艺术系强烈感受DJ专业人才的需求提高,成立「DJ专业梦想培育基地」。该系斥资百万精进DJ教学教材与设备,结合娱乐情境教室灯光音响资源,规划出顶级DJ梦想培育计画。此计画从课程训练,并结合业界娱乐产业实习机会,从学习到就业职场完全零时差,养成技能,高薪不再是梦想,此创举不仅满足DJ专业人才需求,更造福许多对DJ感兴趣,却又无丰厚财力或学习资源的学子。

TEAM SKIP御用DJ的表演艺术系主任吴维章教授,是DJ梦想培育基地与计画的重要推手。吴维章主任表示:东南科大表艺系积极培养在戏剧、音乐、舞蹈、影像与设计的专业学生,更加实际展望观光娱乐产业人才需求,深入的专业培训,可以发掘学生不同的才能。

此DJ梦想培育计画整合编曲、混音、创作与影音等超人气课程模组,以音乐基本乐理为根基,结合当代唱片骑士之机械科技,将是台湾接轨世界百大DJ之重要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