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学子热情挽袖献爱心 「热血有你」劝募做公益


This is an image

东南科技大学为响应国际狮子会第一滴血校园联合捐血活动,昨(24)日在李清吟校长与学生会及全校师生的踊跃捐血支持下,共捐出82袋,20500cc热血,已创造往年最高纪录,东南师生热情挽袖捐输,希望借此鼓励年轻学子养成捐血习惯,扩大捐血活动,以个人小小的善心,帮助需要帮助的大众。
This is an image
此一捐血活动,在校园中掀起热烈的回响,除了东南科大师生外,国际狮子会300A1区第一副总监陈鍊成、第二副总监陈金前、总务长卢佳伶、第五专区主席苏盟键以及东南科大狮子会会长劳谦等人,也到场表示支持。
校长李清吟表示,「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是人人耳熟能详的捐血宣传语,当个人被需要输血的时候,我们都认为理所当然,但现在回想起来就会想知道是谁捐的血,因此我们要感恩的心去回馈给大众,也许有一天在这边捐血,却可以救一个人的命。此次活动也感谢学务处与志工团积极筹备,学生会会长、副会长等带头捐血下,能与国际狮子会共同办理「第一滴血」劝募活动,目的是希望能鼓励未曾捐过血的同学,一起参与捐血助人有意义的活动。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