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科大再传捷报 全国创新创业竞赛夺冠

 
This is an image
东南科技大学创设系与数媒系得奖团队。 东南科大/提供
 

 

为增进青年学子对创新创业知识的了解并充实创业知能,以及引导有志创业的学生,东南科技大学特举办「2020全国创新创业竞赛」。该项赛事吸引海峡两岸逾20所大学校院菁英参与,地主东南科大勇夺冠军与佳作,表现优异。

 

近年来,「创新创业教育」已逐渐成为大学教育一种备受重视的新形式。由东南科技大学所主办的此次竞赛,共计有国立台北科技大学、国立台湾海洋大学、国立云林科技大学、致理科技大学、新生医护管理专科学校、明志科技大学、岭东科技大学、中台科技大学、宏国德霖科技大学、国立台北教育大学、长庚大学、国立台湾师范大学、万能科技大学、国立台南护理专科学校、文藻外语大学、国立屏东科技大学、国立宜兰大学、树德科技大学、修平科技大学、正修科技大学、浙江财江大学东方学院等共21校37队报名参加。经专业评审严谨评分后,选出4校5件进入决赛。

 

This is an image
得奖学生与裁判老师合影。 东南科大/提供
 

 

10月23日决赛当天,参赛各组无不极力铺陈其创业构想报告,同时观摩别组同学的报告,并相互致以热烈回响,场面极其活络。借由活动进行,入围的青年学子也得以与重量级评审互动,了解自身和其他组别的优缺点,进而交流学习,以期造就具有创新精神与创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This is an image
第一名 鲁班再造 东南科技大学 创意产品设计系 徐骏献、李采璇 (指导老师 郭家玮)。 东南科大/提供
 

 

东南科技大学创意产品设计系在这次竞赛中,由郭家玮老师指导的徐骏献、李采璇同学,以「鲁班再造」为题勇夺第一名。此外,数码媒体设计系李易凡、杜佳珉同学,由游凯麟老师指导,以「形型」为题获得佳作,成果允称丰硕。

 

This is an image
佳作 形型 东南科技大学 数码媒体设计系 李易凡、杜佳珉 (指导老师 游凯麟)。 东南科大/提供
 

 

 

This is an image
学生卖力解说扁平化包装与物流效益。 东南科大/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