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科大携荣工工程 签署策略联盟合作

 
This is an image
东南科大李清吟校长(左)与荣工工程萧敬止总经理签约仪式。 东南科大/提供
 

 

东南科技大学昨(21)日由李清吟校长与荣工工程公司萧敬止总经理,共同签订策略联盟合作意向书,本次签订策略联盟合作意向书主要涵盖学生校外实习及学生就业等合作项目。荣工工程出席有刘维毅处长、董欣琪副处长及洪崇荣副处长,及东南科大魏水根副校长、董益吾副校长及工程、电资学院吴坤龄院长及各系主任也共同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中,李清吟校长感谢荣工工程提供该校学生校外实习与就业机会,同时说明东南科大积极推动学生专业实务实习,期以养成学生基本敬业态度、职场伦理,与专业能力,并积极辅导学生考取稀少性、关键技术性的证照。李清吟校长也建议学生若有取得关键技术性证照,应予加薪勉励,以促动学生更积极考取关键技术性证照。

 

This is an image
东南科大同仁与荣工公司人员合影。 东南科大/提供
 

 

荣工工程萧总经理回应李校长的建议,承诺学生若有关键技术性的证照,每个月将给予适当的津贴。萧总经理也鼓励毕业学生应先到工程现场学习相关基础技术,因为要进入设计部门,首先必须具备相关的基础技术,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且在可预见的未来,国内将非常缺乏工程现场相关基础技术性人才,这也使得一位合格的电銲的技术人员日薪可达八千元,技术更优的电銲的技术人员日薪更达万元以上。

 

萧总经理进一步表示,非常欢迎东南科大学生至该公司实习,学习相关基础技术。目前东南科大电机系与营空系约有九位毕业生,于在学期间至荣工公司实习后转为正职,上班后表现优良。萧总经理强调荣工公司除了会照顾同学的学习技术外,也照顾同学的生活,更愿意培养积极学习的学生,安排出国训练关键性的工程技术,期能让学生开创更具远景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