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科大数媒系陈冠帆 获GATSBY国际设计竞赛台湾代表


由日本大坂知名企业 Mandom Corp,所举办的电视广告宣传片与多媒体设计创作大赛「GATSBY CREATIVE AWARDS」,旨在推广 GATSBY 男士护理品牌。此设计大赛已举办有近十年的历史,为亚洲地区年轻创作者之间重要的设计相关竞赛。「第14届GATSBY CREATIVE AWARDS」于2019年秋季开始向全球征件,就读东南科技大学数码媒体设计系二年级的陈冠帆同学,以《青春》为题,所创作的视觉传达海报设计优秀作品,突破亚洲区近千件作品的激烈选拔,勇夺亚洲区决选的佳绩,台湾仅两人获此殊荣。陈同学表示,自己平常喜欢设计与摄影,在此次参赛作品上大胆地运用高彩度的色彩,且参考POP广告风格,来代表年轻人无限活力与精采。

东南科技大学数码媒体设计系陈冠帆同学。 东南科大/提供本次大赛征件以日本为主,另外有来自香港、印尼、韩国、马来西亚、蒙古、新加坡、台湾、泰国和美国等其他9个国家和地区的作品,相互交流各自创作的机会,属亚洲地区影音、视觉设计创作者重要的设计相关竞赛。

此次由东南科技大学数码媒体设计系的游凯麟老师带领同学参赛,利用影像处理与数码插画课程时间,带领同学共同创作出十数件作品送件,游老师表示参加比赛对设计师是相当重要的实务历练,也是累积自己作品最好的途径。

东南科技大学数码媒体设计系教学相当丰富多元,系上师资许多来自业界,课堂教学实务与理论并重。数码媒体设计着重学生多媒体的作品创造,除专业录音室、虚拟摄影棚、Vtuber虚拟主播中心之外;安装有剪接、绘图与音乐制作软件的专业电脑教室亦各有三间让师生上课使用,并备有WACOM数码绘图板,让同学在学校能以业界等级的设备进行学习与创作。

东南科技大学数码媒体设计系陈进士主任表示,本着技职专业的训练与学习,让学生理论创意与实际制作两者并行,鼓励学生在创作时结合己身创意与业界人脉接轨;欢迎爱好ACG多媒体设计创作的年轻创作者加入东南科技大学![2019颁奖典礼。 东南科大/提供]

This is an image
其他相关报导:

http://61.222.185.194/?FID=46&CID=497908
https://tw.news.yahoo.com/gatsby%E5%89%B5%E6%84%8F%E5%9C%8B%E9%9A%9B%E8%A8%AD%E8%A8%88%E8%B3%BD-%E6%9D%B1%E5%8D%97%E7%A7%91%E5%A4%A7%E9%99%B3%E5%86%A0%E5%B8%86%E5%85%A5%E4%BA%9E%E6%B4%B2%E5%8D%80%E6%B1%BA%E9%81%B8-140516028.html
http://www.pacificnews.com.tw/shownews.php?postnewsid=18&titleid=3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