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科大数游戏系李劲霆 勇夺全国技能竞赛北区分赛


劳动力发展署桃竹苗分署承办之「第50届全国技能竞赛北区分区赛」,自4月23日起展开为期2天的激烈竞赛过程,日前已圆满落幕,因应疫情取消了现场揭榜的活动,改以网络公告得奖名单。竞赛成绩业于4月27日正式揭晓,东南科技大学数码游戏设计系在「3D数码游戏艺术类」取得傲人成绩,共有三位同学获得奖项殊荣,分别获得北区分区赛的第一名李劲霆同学、第五名李承翰同学、及佳作张家萦同学 ,均可晋级9月份的全国技能竞赛。[李劲霆同学(中)等三位获奖选手合照。 东南科大/提供]

This is an image
李劲霆同学(中)等三位获奖选手合照。 东南科大/提供

其中勇夺3D数码游戏艺术类第一名之李劲霆同学,目前为东南科技大学数码游戏设计系三年级的学生,之前毕业于淡水商工资讯科。因本身的兴趣及对于游戏开发工作的向往,毅然进入了数码游戏设计之领域。在学期间,不断吸收游戏设计的基本知识,并且经常留在系上的实验室学习虚拟实境游戏的制作,直到深夜才返家,因此在三年级就已经与指导老师共同完成了虚实整合的 VR 射击游戏。暑假期间更是主动至唯晶科技游戏公司实习,获得实习主管的认可。

其实李劲霆同学在去年就已经参加第49届的全国技能竞赛,但由于临场表现及技巧、熟练度不足,不幸铩羽而归,并未获得奖项。然而,经过这一年来的努力,借着扎实的训练及技巧,终于不负众望,在初赛即获得第一名。李劲霆同学谦虚并充满信心的说,接下来不会松懈,会持续加强及努力,目标是再次前进今年的全国技能竞赛,并在全国技能竞赛中再夺冠军。

其他相关报导:

http://www.pacificnews.com.tw/shownews.php?postnewsid=18&titleid=3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