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科大春季公演 经典百老汇「西城故事」



 
This is an image

东南科技大学表验艺术系春季公演,上演改编自美国百老汇歌舞剧「西城故事」,由曾经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的陈雪甄老师,担任艺术总监,领导学生勇敢突破框架,展现真实的自我,透过剧场演出也带领观众,探讨创新、多元的议题。

 

东南科技大学表演艺术系助理教授陈雪甄说明,「我们的目标是希望可以训练学生,可以具有多元化领域的能力,透过剧场大家有一个团结合作的经历,大家能够更有经验去面对不同背景的同学个体,然后大家能够团结在一起,有更大的力量可以做出更好的作品。」

This is an image

学生在舞台上卖力演出,搭配剧情、舞蹈和声光效果,专业的演出震撼全场。透过专业金牌师资的指导,加上学生在校园里,就能够实际演练操作的机会,毕业后无缝接轨,进到表演产业,为台湾注入新能量。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