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科大社团嘉年华众星群集 青春不「社」限


东南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办「2020社团嘉年华」9月30日中午热闹登场,超过三十五个社团使出浑身解数,卯足全力向今年新生介绍自己的社团,吸引不只大一新鲜人,也有许多大二、大三还没有加入社团的同学都认真逛展。

李清吟校长也亲临会场向现场的大一新生致词,鼓励所有的同学,在校除了学习专业的知识领域外,课外活动也是一场带不走的盛宴,期许同学在课堂之馀,也可以走出课堂,领略更多层次的活动体验。

This is an image
[东南科技大学李清吟校长致词。 东南科大/提供]

东南科技大学李清吟校长致词。 东南科大/提供学生会会长葛馗也向所有的学弟妹表示,非常感谢各社团同学们的支持,这次社团招新,大家自动轮班回来帮忙,可以看出社团的向心力,欢迎所有喜欢社团活动的同学们一起加入。

同样展现社团特色,原住民族文化推广社、借由泰雅族的歌谣表演,以现代的合音混合传统古调,悠扬旋律与传统舞步融合现代舞姿,展现原住民舞蹈不一样的力与美,舞者族服上的铃铛、配件声响,让歌谣更加丰富,吸引所有在场同学们注目的眼光。

This is an image
[原住民族文化推广社歌谣表演。 东南科大/提供]

原住民族文化推广社歌谣表演。 东南科大/提供不只是新生,许多大一没有加入社团的同学也把握机会参与嘉年华会,期待从中感受青春气息,在场许多同学看到社团表演之后也很想跟着一起加入,也有大二同学提到,经过热舞社看到许多认识的同学,觉得充满活力,考虑也能成为热舞社成员。

学务长郭明珍肯定所有社团都很用心付出,亲自走访各社团摊位,为社团同学们打气,频频竖起大拇指称讚加油,并鼓励更多同学都能依循自己的兴趣或目标,选择合适的社团投入,为大学生活增添更多丰富色彩。会场还邀请到知名艺人张语哝、美秀集团等大咖艺人共襄盛举,共同为这次2020社团嘉年华增添热闹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