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科大表艺系用内心建构创作出第四届毕业公演


This is an image

东南科技大学表演艺术系即将于1月28日至1月30日在南海剧场进行《我不知道我在哪里 Destinesia》第四届毕业公演,演出由《寻》及《solitude》两部肢体剧场形式作品所结合而成,融合现代舞蹈、原住民族文化元素、表现强烈情绪慾望,是一场带领观众找寻自我的美好旅程。

《寻》透过作品来探讨人生每个阶段的过程,是表演者以自己本身的故事而发展创作的作品,而《Solitude》由导演简冠柏及黄崇竣所创作产生,是透析孤独的状态,进而思考自身与孤独关系的呈现,借由肢体来传达内心的表演,《我不知道我在哪里 Destinesia》的两者作品中说着共同的语汇,但又是不一样的逻辑面向,令人期待本次演出的成果。

《Solitude》导演简冠柏表示:「在作品逐渐发展成长的过程,是创作者重新检视自己存在的旅程,过程需要撕心裂肺、抽丝剥茧,但当在更加了解自己后,对自己及生命所有冲击的发现,又是另外旅程的开始。」《寻》导演黄笙分享在排练的过程中,看到作品的演变,心里感到满足与感动。「不要定义自己,你的存在也很精采。」是《我不知道我在哪里 Destinesia》想要传递给观众的重要讯息。

本次演出邀请到曾入围第57届金马奖女配角奖的陈雪甄教授与资深电影导演馀隽江教授担任艺术指导,在过程:「艺术衬托着理想与爱,在与合作的过程中,让学生们更加挥洒创作、实现自我,诠释所谓「独特」的想法。」

更多详细资讯请上IG搜寻_destinesia.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