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 虛擬網紅設計大賽

活動(競賽)名稱: 第三屆 虛擬網紅設計大賽
活動成果: 佳作
時間: 2021/1/12
地點: 台灣虛擬網紅協會官方網站
參加者: 陳若玄、徐珮瑄、黃紀綾、梁卉姍
指導教師: 陳進士、游凱麟
系所院單位名稱: 數位媒體設計系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因應網路時代的崛起,網紅成為新一代的社群名人代名詞;而配合科技技術的發展,虛擬角色也在世界各地迅速竄起,《虛擬網紅》即是一個結合科技技術與網紅市場的新興產業。
《第三屆 虛擬網紅設計大賽 台灣在地篇》是一場腦力激盪的創意發想活動,透過這項活動集結本土創意人才,從城市、文化、觀光、歷史等角度,利用Affinity創意工具設計出具有當地特色的VTuber,進行文化推廣至國際。
活動(競賽作品)說明: 我們台灣墾丁國家公園傭有獨有特色的珊瑚礁,但近年來因地球暖化而導致珊瑚礁白化,希望大家能共同保護台灣特有的稀世珍寶。加上墾丁位於恆春半島內,我們將恆春特色以及豐富海洋生態融入角色,希望能讓大家都知道台灣恆春的美。
活動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