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 大學院校室內設計系/空間設計系學生競圖大賽

活動(競賽)名稱: 第十四屆 大學院校室內設計系/空間設計系學生競圖大賽
活動成果: 一組優選一組佳作
時間: 109年06月06
地點: 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
參加者: 室設三甲李兆康、鄭振揚、張議云、林銘鑫
指導教師: 楊孝生、馮心蕾
系所院單位名稱: 室內設計系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主辦單位:台灣室內空間設計學會(TSID
共同主辦:台中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 ( TAIDD )
    2020年為本活動邁向第十四年,今年由台灣室內空間設計學會承辦並與台中市室內設計裝修同業公會共同主辦,活動秉持年輕世代勇於接受挑戰,將以社會時代議題出發,透過創新設計關懷社會公益,並培育具國際觀的新世代設計人才為活動精神,期望本競賽可以成為全台灣學生與國際室內空間設計交流的重要平台,讓台灣室內設計激發創意及能量,在國際舞台上呈現耀眼的光芒,希望藉由本競圖活動能夠串連台灣設計產業達到傳承教育的發展。
活動(競賽作品)說明: 某縣市政府社會局希望幫助身心障礙者能夠生活自立、自主,並且能夠參與以及融合於社會,以「社會整合」與「支持服務」為目標,提供身心障礙者全人及個別化的服務,給予個人及家庭支持,保障其公平參與社會生活之機會。社會局依據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及其相關法規,透過調查了解身心障礙者生活需求,以及身心障礙團體機構的政策建言等,作為施政方針與參考依據,運用政府經費結合民間資源,全方位推動服務創造最大福利效益,俾保障所轄管身心障礙民眾之權益。
活動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