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109學年度學生舞蹈比賽

活動(競賽)名稱: 新北市109學年度學生舞蹈比賽
活動成果: 榮獲大專個人組 現代舞第一名之榮譽
時間: 2020/11/08
地點: 臺灣藝術大學 臺藝表演廳
參加者: 游雯心
指導教師: 李宗軒老師
系所院單位名稱: 表演藝術系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本比賽之目的為加強推行舞蹈教育,培養學生舞蹈興趣與能力,以及發揚中華文化。除此之外,亦可藉由競技比賽的方式提高學生學習及從事舞蹈運動的興趣與成就 感。為反應近年來學生升學管道的多元化,培養學生個人的興趣或是各項專長,亦可提供更加寬闊的求學道路。
活動(競賽作品)說明: 游雯心取名為「散」的現代舞創作,期待能讓觀眾感受到,生命從無到有再到回歸虛無。游雯心說明:「我認為從出生到死亡是個聚散的過程,編舞的過程是從聯想詞開始發想,想到了相識、相會、相聚、相愛、相惜、散失、離散、逝去,試著從放大自己的感覺,想像色彩與形狀,再透過一個個生命中經歷的故事,去詮釋從相遇開始到散失的過程。」
活動照片: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