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Idea, I dare尋找傳播創客2020口罩/疫情影像創作展

活動(競賽)名稱: 第二屆Idea, I dare尋找傳播創客2020口罩/疫情影像創作展
活動成果: 榮獲優選之榮譽
時間: 2020/11/05
地點: 中正大學傳播系既電訊傳播所
參加者: 凌匡年
指導教師: 余雋江老師
系所院單位名稱: 表演藝術系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第二屆傳播創新創業提案競賽,包含但不限於疫情相關的創新創業提案,並特別徵求以「口罩」為主題的影像創作展。希望透過跨校學生創意提案、創作的相互觀摩學習,帶動傳播創新創業風潮與新想像。
活動(競賽作品)說明: 《黎明前夕2020》記錄地小人多的香港,飽受疫情困擾之際,承擔疫情帶來的經濟危機,探討香港如何在生活走出困境,不同職業範疇的香港人生活轉變,加深對思想上的了解和困境,雖然人們彼此互不相識、不曾交集,但發揮求生意志,展現獅子山堅毅精神。
新聞報導: [中國時報] 東南科大表藝系凌匡年突破疫情,拍攝疫情下的香港紀錄片獲得佳績 https://reurl.cc/e8AQpM
活動照片: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