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取研究所

活動(競賽)名稱: 考取研究所
活動成果: 東南科大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系考取研究所成果豐碩
時間: 108年03月29日
地點:  
參加者: 鍾日昇、黃瀞萱、趙翌宇、楊銘錡
指導教師: 郭仰
系所院單位名稱: 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系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學生專題製作競賽
活動(競賽作品)說明: 人生的競賽,看後勢。東南科技大學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系本著「適性輔導」的精神,給予想要就業的同學,完善的專業實務實習制度,而對於有志深造的同學便是輔導其報考研究所。歷屆畢業生考取國立研究所人數不少。今年研究所放榜更是亮眼:鍾日昇同學考取台灣大學機械研究所、清華大學工程與系統科學研究所、成功大學機械研究所與工程科學研究所、台北科技大學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研究所;黃瀞萱同學考取台灣科技大學機械研究所、台北科技大學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研究所;楊銘錡同學考取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研究所、台北科技大學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研究所、台北科技大學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研究所、嘉義大學機械與能源工程研究所;趙翌宇同學考取台北科技大學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研究所、勤益科技大學冷凍空調與能源研究所。
    鍾日昇同學原出身於桃園治平中學;家境清寒的他,每天早上在學園路口都可看到他的身影,在校工讀協助指揮交通。在系上課餘時,除了經常向老師請教外,也常在交誼廳用功讀書;上課認真,下課苦讀,終於天不負苦心人,以筆試正取第三名的優異成績錄取台大機械研究所。來自內湖高工的黃瀞萱同學是一位文靜內向的小女生,平常上課非常認真,下課也對於課業上的問題勤於就教任課老師,是全系第一名;此次能考上台灣科技大學,亦是努力所得。來自嘉義高工的楊銘錡同學與與來自羅東高工的趙翌宇同學,對於專題製作非常認真,成績斐然;在很多國內外學術會議與交流的場合也常可見到他們的身影,是以高中多校研究所,也是實力的證明。
    本校李清吟校長,一向鼓勵教師,要重建同學的自信心,將同學帶向光明大道,成為國家的棟樑,本系教師一本此理念,教導學生,今有此佳績,即是證明。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