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全國會展活動主題競賽

活動(競賽)名稱: 110年全國會展活動主題競賽
活動成果: 佳作
時間: 110/05/14
地點: 新北市
參加者: 李宛玲、黃宜君、劉昱岑
指導教師: 吳怡彥
系所院單位名稱: 觀餐休閒與管理學院觀光系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會展活動是會議、展覽、大型活動等集體性活動的簡稱,包括各種類型的博覽會、展覽會、展銷會、小中大型會議、競技運動、文化活動、節慶活動、廟會活動等。本次競賽舉辦目的期許參賽人員透過創意巧思完成會展活動主題企劃,以呼應政府對於會展產業的大力支持,共同帶領會展產業,提高會展服務品質,強化我國會展產業國際競爭力,並將臺灣發展成為全球會展重要目的地。
活動(競賽作品)說明: 東南科技大學常年來作為地方的夥伴,已與平溪、石碇與深坑等地方產業與觀光商圈建立堅強的合作關係。此次同學於實習歷程,查覺平溪天燈活動推動問題,進而提出因應的解決之道。而連結理論與實務所學,其相關企劃可供石碇服務區廠商參考應用。
活動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