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10屆啦啦隊世界錦標賽

活動(競賽)名稱: 2019年第10屆啦啦隊世界錦標賽
活動成果: 競技啦啦隊 團體混合大組季軍
時間: 108.11.23-108.11.24
地點: 日本群馬縣高崎市競技體育館
參加者: 本校競技啦啦隊隊員
蘇芳葶  表藝四乙  陳資閔  休管二甲
吳宛貞 休管二甲  沈如容   休管二甲
孔于婕 休管二甲  李佳晏   休管一甲
趙振飛  休管四甲  陳奕偉  休管三甲
李宗遑 休管三甲  張志榮   休管三甲
蘇浩平 休管三甲  李睿泓   休管二甲
許珈誠 休管二甲  許易承   休管二甲
洪愷蔚 休管一甲  林昱承   電機一甲
指導教師: 林慧美、彭竣煌、林智祥
系所院單位名稱: 體育室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活動(競賽作品)說明: 2019第10屆CWC啦啦隊世界錦標賽,11月23-24日於日本群馬縣高崎市的競技體育館舉行。本次比賽計有來自全世界33個國家133支啦啦隊與啦啦舞蹈高手同場競技,吸引滿滿的觀眾入場一睹選手的精彩表現。
   東南科技大學代表中華台北參加本次賽會,是第一次挑戰這個舞台,這次隊上的選手奪標的動機非常強烈,此賽制由初賽、決賽兩天的成績加總決定排名,中華台北東南科大的選手經過首日賽後調整,在決賽卯足全力表現,對於能參與本次賽會為台灣拿下啦啦隊男女混合大組銅牌的好成績,感到很開心。
    東南科技大學競技啦啦代表隊有90%的成員都是第一次挑戰這種16人制、2分半的高強度啦啦隊競賽,選手們除了要克服面對國際舞台時的心理壓力,兩天賽事下來體力也是一大考驗。選手們認為「和隊上的伙伴一起參加比賽有種革命情感,以學校名義代表臺灣更感到光榮。此次參賽帶給他們很大的收穫,不只是啦啦隊技術,而是態度和精神都令人歎為觀止,是非常好的經驗與學習,各國的水準日益進步,也砥礪了自己想要往更高的殿堂邁進。」中華台北國際裁判黃羽淳表示,「代表隊選手和教練克服精神與身體上的壓力,努力完成比賽值得讚賞,這是目前啦啦隊國際賽中,難度等級很高的一個賽制,CWC啦啦隊世界錦標賽競賽規則是在12×12m的有限範圍內競技,有越線扣分以及各項技巧的規則限制,在世界各國不斷增進技術的現況下還能保有一點競爭力真的很難得。」
    本次賽會台灣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張淑玲橫濱分處長,還親自到場替選手加油打氣,並於成績揭曉後即刻向代表隊致賀。賽後選手們也與來自各地的啦啦隊員交流,除了為國爭光外也成功拓展國民外交。
活動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