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可及性設計學生競圖

活動(競賽)名稱: 2019可及性設計學生競圖
活動成果: 一組佳作
時間: 108年07月27 日
地點: 南港展覽館
參加者: 黃宥霖同學
指導教師: 馮心蕾、楊孝生
系所院單位名稱: 室內設計系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AAEDT台灣可及環境設計協會公開徵求全台最優秀的空間設計相關科系學生作品,空間主題不限,可以是森林步道、海邊小屋、社區中庭、私人住宅…包羅萬象,亦可配合學校作業之主題設定。重點是,可以在都市、環境、景觀、建築等空間內展現出可及性設計(Accessible Design)理念與想法,並用圖說及模型呈現,希望同學們重視並思考環境中的問題與解決之道。
活動(競賽作品)說明: 一、促使學生仔細檢視周遭生活環境現況,融合在校所學及自身經驗,思考並設計環境障礙的解決方案。
二、推廣可及性設計及觀念,為未來的設計師們打造良好的基礎。
三、藉由公開展覽,增進社會大眾對可及性設計觀念的認知
 
學生競賽理念:包容性是這一概念的重要組成部分,所以用蛇行包圍起來,象徵包容世界的每個人是很重要的課題,人們透過尊重才能互相包容,因為包容與自己不同的意見,拓展了心靈的視野,因為尊重對方的思維與感受,增進了人與人相處的融洽。
活動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