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

活動(競賽)名稱: 2019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
活動成果: 最佳設計概念獎
時間: 108年06月21日(頒獎典禮)
地點: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 活動中心演講廳
參加者: 徐駿獻、江濬紘、楊巺涵、李采璇
指導教師: 吳怡彥、吳湘苹
系所院單位名稱: 觀光系&創意產品設計系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第七屆「2019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在於將「台灣特色優質產業」行銷發展及推廣,結合創意、創新、創業。透過主辦、協辦單位訂定主題,以『創意行銷』為主軸,由青年學子提出創新構想與解決辦法。本次同學參賽結合觀光系觀光工廠課程之創意發想與創意產品設計系扎實之設計訓練,在全國超過50間大專院校學子報名,共近300組報名,超過1000多位年輕學子踴躍報名參加的激烈競賽中脫穎而出獲得最佳設計概念獎。
活動(競賽作品)說明: 這次的以「台灣特有的風格壁畫」為主題作出發,並結合台灣花磚與鐵窗來作壁紙結構上的設計,增加台灣獨有的街景意象,融合到家廳中
 設計裡,我們採用好飾的社網路路上的情境圖,來模擬我們設計的壁紙,並且採用窗花和金色,因為台灣早期很多的礦物和黃金,而街邊則是很多的鐵窗和美麗的霧面玻璃,因此取用雙方簡化後的元素來做設計。
活動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