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三屆JUST景大盃線上烘焙甜點爭霸賽」

活動(競賽)名稱: 2021「第三屆JUST景大盃線上烘焙甜點爭霸賽」
活動成果: 佳作
時間: 110.10.30
地點: 景文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線上)
參加者: 餐旅產攜二乙黃惠敏
指導教師: 許正忠
系所院單位名稱: 餐旅管理系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2021第三屆JUST景大盃線上全國創意盤飾甜點爭霸賽是ㄧ項為了提升全國餐飲相關科系的在校學生,對烘焙盤飾甜點的認知與實務所舉辦的全國性競賽,本次比賽共有來自全國各地50餘隊選手參賽,東南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學生黃惠敏在林玫玫主任與許正忠老師指導下巧妙的將在地特有食材火龍果為主軸,運用法式甜點的手法將繽紛的夏日風格為主軸來作呈現製做出”夏日風情”火龍果慕斯作品,在經過現場製做激烈競爭下,從來自全國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榮獲佳作。
活動(競賽作品)說明: 為了提升全國餐飲相關科系的在校學生,對烘焙盤飾甜點的認知與實務,並激發創意,故辦理本次「2021第三屆JUST景大盃全國創意盤飾甜點爭霸賽」,藉由此次活動,讓廣大喜愛甜點的青年們,能凝聚默契組隊參賽,盡情揮灑熱情,展現實力,做出精緻又美味的盤飾甜點。
活動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