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大社團嘉年華眾星群集 青春不「社」限


東南科技大學學生會主辦「2020社團嘉年華」9月30日中午熱鬧登場,超過三十五個社團使出渾身解數,卯足全力向今年新生介紹自己的社團,吸引不只大一新鮮人,也有許多大二、大三還沒有加入社團的同學都認真逛展。

李清吟校長也親臨會場向現場的大一新生致詞,鼓勵所有的同學,在校除了學習專業的知識領域外,課外活動也是一場帶不走的盛宴,期許同學在課堂之餘,也可以走出課堂,領略更多層次的活動體驗。

This is an image
[東南科技大學李清吟校長致詞。 東南科大/提供]

東南科技大學李清吟校長致詞。 東南科大/提供學生會會長葛馗也向所有的學弟妹表示,非常感謝各社團同學們的支持,這次社團招新,大家自動輪班回來幫忙,可以看出社團的向心力,歡迎所有喜歡社團活動的同學們一起加入。

同樣展現社團特色,原住民族文化推廣社、藉由泰雅族的歌謠表演,以現代的合音混合傳統古調,悠揚旋律與傳統舞步融合現代舞姿,展現原住民舞蹈不一樣的力與美,舞者族服上的鈴鐺、配件聲響,讓歌謠更加豐富,吸引所有在場同學們注目的眼光。

This is an image
[原住民族文化推廣社歌謠表演。 東南科大/提供]

原住民族文化推廣社歌謠表演。 東南科大/提供不只是新生,許多大一沒有加入社團的同學也把握機會參與嘉年華會,期待從中感受青春氣息,在場許多同學看到社團表演之後也很想跟著一起加入,也有大二同學提到,經過熱舞社看到許多認識的同學,覺得充滿活力,考慮也能成為熱舞社成員。

學務長郭明珍肯定所有社團都很用心付出,親自走訪各社團攤位,為社團同學們打氣,頻頻豎起大拇指稱讚加油,並鼓勵更多同學都能依循自己的興趣或目標,選擇合適的社團投入,為大學生活增添更多豐富色彩。會場還邀請到知名藝人張語噥、美秀集團等大咖藝人共襄盛舉,共同為這次2020社團嘉年華增添熱鬧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