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救國團與東南科大簽訂多元合作方案


私立東南科技大學11日與中國青年救國團簽署多元合作方案,由東南科大李清吟校長與中國青年救國團葛永光主任代表雙方簽約,未來將在場館運用、教育訓練、旅遊活動、諮商輔導、終身學習及大專社團服務等項目持續進行合作。

東南科大林守義常務董事特別出席歡迎救國團貴賓蒞校參訪,並見證雙方簽署合作方案。
李清吟校長除為來賓做校務簡報並表示:今天能有機會與救國團簽署多元合作方案,希望提供給本校學生更全面性的發展,藉由參與救國團活動,養成學生優良的品德及團隊合作的精神,並讓更多人認識東南科技大學。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表示,救國團秉持「今日我們為青年服務,明日青年為國家服務」的宗旨,為青年服務,不是在討好或拉攏青年,而是在服務和教育的過程中,讓青年成長、成熟,並且培育青年的愛國意識和未來為國服務的技能,讓他們未來有意願也有能力為國服務。
放眼現今,無論在政治、企業或教育等各行各業的領導人或重要幹部,許多都是救國團所培養的菁英,而這段過程更是大家共同的回憶。
過去與學校已有密切的合作,今天的簽約,不只是簽一張紙,應該要有更實質的合作,未來,舉凡學校要用救國團場地的需求、體驗學習、終身教育、服務學習等,救國團各團委會會全力提供東南科技大學師生優質化的服務,促進交流與資源分享,共同為國家培育青年努力。

新北市團委會主任委員洪淳逸,除慶賀東南科技大學與救國團雙方簽約合作外,並期勉能發揮相乘的效果,鼓勵學校能善用救國團的資源,讓這次的簽約更具意義。
救國團大專社團服務中心李立行總幹事則針對合作內容進行說明,包含場館運用、教育訓練、旅遊活動、諮商輔導、終身學習等,在大專社團服務方面,有社團幹部領導研習(社研、冬令歲寒三友會)、大專優秀青年表揚、社團活動推廣、社團公益服務、大專學生社會服務隊、返鄉服務隊等社團服務學習活動之經費補助。
期望透過多元合作方案的簽署,一起為培育學生的軟實力共同奮鬥。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