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榮服處攜手東南科大簽署合作備忘錄 提供就業合作管道


為鼓勵退除役官兵及榮眷持續進修學習及習得專業技能,而能順利就業,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林火土處長10日與東南科大校長李清吟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提供辦理推展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管道,透過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整合學校資源,共創退除役官兵職涯新契機。

李清吟表示,東南科技大學去(107)年甫榮獲勞動部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銀牌認證,校內也具有49個國家證照考場,擁有非常豐富的辦訓經驗;推廣中心也開設多元化進修及學分班課程,鼓勵退除役官兵多加利用,培養專業學能,提升競爭力、順利就業。林火土表示,非常感謝東南科技大學對退除役官兵之協助與輔導,不管是進修推廣教育課程,亦或是開設技術性會外職業訓練課程,提供退除役官兵多元課程選擇,培養退除役官兵獲得一技之長。

另該校推廣中心網頁特別設置「退除役官兵專區」,讓退除役官兵更快速、便利的得知相關課程資訊及輔導會補助規定;新北榮服處透過官網、臉書及@LINE社群等方式,擴大宣傳東南科大開設之多元化課程,期許未來雙方能有更密切的合作機會,共同為退除役官兵努力。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