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大全校運動會 嘉賓師生見證全人教育理念實踐

This is an image
東南科技大學運動會開幕盛況。 東南科大/提供
 

東南科技大學109學年度運動會,今(27)日於該校夢初體育館登場。包括新北市深坑區區長黃美華、東南科大校友會理事長李錦堃、常務監事曹盛發、傑出校友聯誼會會長廖清宏,及該校董事長蔣南南等貴賓聯袂出席開幕式,並觀賞精彩賽事。

東南科大董事長蔣南南在簡短致詞中除了特別提醒安全至上,也為參賽師生鼓舞士氣,並祝校運昌隆。該校校友會理事長李錦堃則讚賞參賽學生朝氣蓬勃,期勉將此精神在生活與學習中貫徹。

This is an image
東南科技大學蔣南南董事長與全校運動會前三名班級合影。 東南科大/提供
 

東南科大在地大家長深坑區區長黃美華,特率區公所同仁蒞會,共襄盛事。黃區長在致詞中強調自己做為深坑傳統大家族黃氏女兒,長期以來就對深坑地區唯一的大學東南科大別具感情,期盼能與該校更密切合作,共同行銷深坑區與東南科大的特色及文化。黃區長同時也對現場熱烈的參賽氛圍,致上高度肯定。

This is an image
東南科技大學校友會李錦堃理事長致詞。 東南科大/提供
 
This is an image
深坑區黃美華區長與前五名班級合影。 東南科大/提供
 

 

擔任大會主持人的東南科大校長李清吟致詞時則表示,雖然當日受限天候,部分室外競賽項目被迫延期,但無礙參賽師生積極投入準備的精神與態度,也讓即將展開的比賽更令人期待。李校長除了讚許參賽同學對冠軍的企圖心,並再次叮嚀注意安全,更期勉全體師生能於日常保持良好運動習慣,提升身心素質,這也是對該校全人教育理念的具體實踐。

This is an image
東南科技大學李清吟校長致詞。 東南科大/提供
 

在開幕典禮之後,東南科大運動會傳統上最具代表性的賽事,「舞動青春嘉年華」啦啦隊競賽隨即登場。經過精彩激烈的表演比拼,由表藝一甲、創設一甲、應英一甲分別奪下前三名。宣布結果的過程,也將現場氣氛帶向又一波高潮。

此外,包括系際盃拔河決賽、教職員趣味競賽等各項賽事,也依序熱烈登場。同時,在該校龍鳳球場還規劃名為「運動嘉年華」的一系列運動闖關活動,旺盛活絡的躍動感在校園中延續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