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大耶誕點燈 星光校園閃耀登場

 
This is an image
東南科大李清吟校長(右四)率師生為校園聖誕樹點燈。 東南科大/提供
 

為了讓東南科大師生感受到聖誕節的溫暖和氣氛,由該校學生會、課外活動組,結合信望愛社、飲調社、成音社及迪莉雪烘焙社等社團聯合舉辦的「聖誕點燈」活動,今(2)日在該校中正樓1樓中廊前登場。

東南大家長李清吟校長率領各學院院長親自參與了這項活動,李校長在致詞中表示,邁入十二月,聖誕的氣氛越來越濃厚,在這波疫情當中,本校師生能在校園參與聖誕點燈的活動,是何等的幸福。李校長也祝福所有師生在未來的日子都能平安喜樂,並期許同學在學校透過知識的學習,讓大家未來面對困難與挫折都有無比勇氣。

This is an image
參與活動的師生於聖誕樹前合影。 東南科大/提供
 

當日活動的表演項目,包括信望愛社指導老師蘇堯銘教授及社員的聖歌領唱、成音社的耶誕創意混音創作音樂、飲調社的無酒精雞尾酒創意飲調,以及迪莉雪烘焙社的手工應景點心,讓參與的師長及同學共同享用及欣賞各社團現場的精采演出。目前就讀創意產品設計系的一年級余紫榕同學笑容滿面的表示,除了感覺內心猶如被燦爛的耶誕樹燈光點亮,也感受到東南的師長以及同學令人窩心的熱情,讓她由衷期盼新的一年疫情能趕快結束,回歸正常的生活。

最後在李校長、學生會會長葛馗,以及現場與會的師長同學們共同完成耶誕樹點燈祈福許願儀式,也正式掀起東南科大聖誕月的系列活動,讓歲末濕冷的天氣被歡笑及熱情烘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