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科大数媒系获选土耳其巴勒克西尔大学国际插画双年展 活

活动(竞赛)名称: 东南科大数媒系获选土耳其巴勒克西尔大学国际插画双年展
活动成果: 国际插画双年展 入选
时间: 111 年 1 2 月 14 日
地点: 土耳其巴勒克西尔大学
参加者: 丁君亭、林廷印、王瑄宇
指导教师: 张美春
系所院单位名称: 数媒三甲
得奖学生毕业高中职: 复兴商工、樟树高中
活动(竞赛)属性与背景: 巴勒克西尔大学国际插画双年展(土耳其),双年展主题:主体的眼神,对象的凝视
土耳其巴勒克西尔大学(BalıkesirUniversity)国际插画双年展,今年首次由BAUN美术学院图形艺术系举办,公立勒克西尔大学位于土耳其西部,成立于1992年,这个双年展庆祝来自其他国家的艺术家、设计师和艺术爱好者,一同以观看、表达和插图的想法,成为这次展览对话的形式活动。

2022年双年展的概念为“主体的样子,对象的凝视”(TheSubject'sLook,TheObject'sGaze)。我们看到的东西和我们看到的东西是一样的吗?从过去到现在,看和看,一直是人类最不可或缺的行为之一。根据拉康(Jacques-Marie-ÉmileLacan,法国精神分析学大师):「“当主体看一个物体时,总是已经在回望主体,但形成一个主体看不到它的点”」。本次展览日期:2022年12月15日至2023年01月15日,展览地点:巴勒克西尔大学美术学院虚拟画廊。
 
展览共有153张作品展出,来自欧美亚洲各国学生作品,台湾的学校有东南科大数媒系有3张获选参展,学生们获选双年展表示非常的高兴。共有数媒三甲林廷印、丁君亭、王瑄宇同学入围’双年展。
活动(竞赛作品)说明: A作品王瑄宇、B作品林廷印、C作品丁君亭(图/东南科技大学)
活动照片: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