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 虚拟网红设计大赛

活动(竞赛)名称: 第三届 虚拟网红设计大赛
活动成果: 佳作
时间: 2021/1/12
地点: 台湾虚拟网红协会官方网站
参加者: 陈若玄、徐珮瑄、黄纪绫、梁卉姗
指导教师: 陈进士、游凯麟
系所院单位名称: 数码媒体设计系
活动(竞赛)属性与背景: 因应网络时代的崛起,网红成为新一代的社群名人代名词;而配合科技技术的发展,虚拟角色也在世界各地迅速窜起,《虚拟网红》即是一个结合科技技术与网红市场的新兴产业。
《第三届 虚拟网红设计大赛 台湾在地篇》是一场脑力激荡的创意发想活动,透过这项活动集结本土创意人才,从城市、文化、观光、历史等角度,利用Affinity创意工具设计出具有当地特色的VTuber,进行文化推广至国际。
活动(竞赛作品)说明: 我们台湾垦丁国家公园佣有独有特色的珊瑚礁,但近年来因地球暖化而导致珊瑚礁白化,希望大家能共同保护台湾特有的稀世珍宝。加上垦丁位于恒春半岛内,我们将恒春特色以及丰富海洋生态融入角色,希望能让大家都知道台湾恒春的美。
活动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