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 大学院校室内设计系/空间设计系学生竞图大赛

活动(竞赛)名称: 第十四届 大学院校室内设计系/空间设计系学生竞图大赛
活动成果: 一组优选一组佳作
时间: 109年06月06
地点: 文化部文化资产园区
参加者: 室设三甲李兆康、郑振扬、张议云、林铭鑫
指导教师: 杨孝生、冯心蕾
系所院单位名称: 室内设计系
活动(竞赛)属性与背景: 主办单位:台湾室内空间设计学会(TSID
共同主办:台中市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 ( TAIDD )
    2020年为本活动迈向第十四年,今年由台湾室内空间设计学会承办并与台中市室内设计装修同业公会共同主办,活动秉持年轻世代勇于接受挑战,将以社会时代议题出发,透过创新设计关怀社会公益,并培育具国际观的新世代设计人才为活动精神,期望本竞赛可以成为全台湾学生与国际室内空间设计交流的重要平台,让台湾室内设计激发创意及能量,在国际舞台上呈现耀眼的光芒,希望借由本竞图活动能够串连台湾设计产业达到传承教育的发展。
活动(竞赛作品)说明: 某县市政府社会局希望帮助身心障碍者能够生活自立、自主,并且能够参与以及融合于社会,以「社会整合」与「支持服务」为目标,提供身心障碍者全人及个别化的服务,给予个人及家庭支持,保障其公平参与社会生活之机会。社会局依据身心障碍者权益保障法及其相关法规,透过调查了解身心障碍者生活需求,以及身心障碍团体机构的政策建言等,作为施政方针与参考依据,运用政府经费结合民间资源,全方位推动服务创造最大福利效益,俾保障所辖管身心障碍民众之权益。
活动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