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全国会展活动主题竞赛

活动(竞赛)名称: 110年全国会展活动主题竞赛
活动成果: 佳作
时间: 110/05/14
地点: 新北市
参加者: 李宛玲、黄宜君、刘昱岑
指导教师: 吴怡彦
系所院单位名称: 观餐休閒与管理学院观光系
活动(竞赛)属性与背景: 会展活动是会议、展览、大型活动等集体性活动的简称,包括各种类型的博览会、展览会、展销会、小中大型会议、竞技运动、文化活动、节日活动、庙会活动等。本次竞赛举办目的期许参赛人员透过创意巧思完成会展活动主题企划,以呼应政府对于会展产业的大力支持,共同带领会展产业,提高会展服务品质,强化我国会展产业国际竞争力,并将台湾发展成为全球会展重要目的地。
活动(竞赛作品)说明: 东南科技大学常年来作为地方的夥伴,已与平溪、石碇与深坑等地方产业与观光商圈建立坚强的合作关系。此次同学于实习历程,查觉平溪天灯活动推动问题,进而提出因应的解决之道。而连结理论与实务所学,其相关企划可供石碇服务区厂商参考应用。
活动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