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市科技大学 企管系主办「2017年第一届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与创业研讨会」敬邀全国各大专校院师生踊跃投稿。

说明:
 一、
为促进产官学各界共同探讨两岸的职业教育与创业的议题,以及其影响所衍生的创新及企业经营等各种经营思维对企业竞争力提升的效益,本校企管系与中华劳促会、中国就业促进会与北京市商业学校共同拟订于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举办「2017年第一届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与创业研讨会」,特公开征求论文,竭诚欢迎就两岸职业教育与创业研究成果踊跃投稿,并莅临指导。
 
 二、
本研讨会征求探讨两岸职业教育与创业之相关论文,但不限于此,其他管理议题亦欢迎投稿。研讨会征稿主题如下:��
 
 (一)主题一:企业经营绩效与投资
 
 (二)主题二:企业专案管理及策略
 
 (三)主题三:两岸产业或职业教育的发展
 
 (四)主题四:创新与创业
 
 (五)主题五:其他议题
 
 
三、重要日程如下:
 
 (一)10月24日(一)论文全文截稿
 
 (二)11月2日(四)论文接受通知
 
 (三)11月3日(五)研讨会报名截止
 
 (四)11月10日(五)研讨会
 
 
四、论文投稿方式:
 
 (一)本研讨会论文采APA格式(请参阅附件),以15页为限。
 
 (二)请备妥投稿论文全文与报名表电子档,以E-mail方式寄到gchsieh@tpcu.edu.tw。
 
 (三)来信名称请注明「投稿—职业教育与创业研讨会」。
 
 (四)论文电子档名,请依「第一作者姓名—论文名称」格式注明,如「张小明—高科技产业组织创新之研究」。
 
 
五、论文投稿联络方式:
 
 (一)主办单位:台北城市科技大学企管系
 
 (二)电话:(02)2892-7154 分机7015
 
 (三)地址:11202台北市北投区学园路2号
 
 (四)电子信箱:gchsieh@tpcu.edu.tw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