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科大表艺系盛大举办线上2021东南之境影展


「2021东南之境影展」为东南科技大学表演艺术系两年一度举办之影展。以现行基本工资时薪新台币160元为影展主题,大学生发挥创意,拍摄影片参赛,共有20件作品报名参赛,其中有10件入围决审,共同角逐影展最佳影片⋯等11个奖项。

参赛作品的类型相当多元,多面向的议题探讨,剧情片类型作品表现亮眼,更包含原创的MV音乐录影带,社会观察类型的综艺性影片,跟疫情相关的纪实影片,及有探讨精神障碍者的创作记录片…等,展现大家跨领域的创作能力,以及想透过影像作品改变社会的企图心。

面对多元且不同类型的精彩作品,评审绞尽脑汁,经过马拉松式会议,评审团主席馀隽江教授在评审会议后指出:「这次评审的重点是以创意与执行完整度为评分重点,选出入围及获奖名单。」

本届更同时邀请到曾入围金马奖导演奖及最佳女配角的陈雪甄教授担任评审,陈雪甄鼓励青年创作者「不管有没有获奖都是很好的过程,作品能入围就是肯定,期待透过这次的影展,彼此更精进成长。」

疫情当前,2021东境之南影展颁奖典礼采线上进行,六月十八日晚上八点整准时于东南科大表演艺术系YouTube官方频道发布,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