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创造力爆发!东南表艺系啦啦队满贯夺冠亚军


(台北讯)第十五届舞动青春嘉年华啦啦队大赛,今日于东南科技大学盛大举行,共十九组阵容坚强的参赛队伍,东南科技大学表演艺术系本次推出两组坚强战队应战,分别为海外青年专班队及一年级学生战队,创造力爆发表现,满贯夺得冠亚军及最佳教练奖项,展现出绝佳的团队精神。

东南科大表艺系啦啦队两组战队,透过平时学校的流行街舞及现代舞肢体开发课程的多元学习,融合创意流行音乐编曲,从当代疫情困境记忆发展舞蹈创作,企图引发观众共鸣的啦啦队舞蹈作品。

夺得冠军的海外青年专班战队因疫情关系,人数仅十二位,但气势不输其他三十多人的战队,融入当红「鱿鱼游戏」的视觉,结合传统京剧身段,及开场就以极击大鼓吸引观众目光,带给观众听觉与视觉飨宴,嗨翻全场气氛。

同时东南表艺系一年级学生战队,在作品中展现团结精神,完美呈现流利、风雅的动作,形成笔直、对称和精确的姿态,夺得亚军。

同时指导夺得冠军及亚军战队的李宗轩老师表示:「这两年绝对是所有人记忆中最艰难的过程,虽经历远距教学的训练受限,但仍看见学生创造力极速的进步发展,渲染力十足,令人动容。」

图说ㄧ:啦啦队比赛冠军由东南表艺海外青年专班战队夺下。

图说二:东南表艺一年级学生战队活力魅力十足夺得亚军。

图片:东南表艺系提供。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