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承辦教育部USR計畫「2024年我行!我不塑!」減塑與永續徵件競賽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函
地  址: 106308 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傳  真:
承 辦 人: 嚴忻
聯絡電話: 02-23650599
電子郵件: ntnunoplastic@gmail.com
 
附  件: 共(0)件 2024年「我行!我不塑!」海報、2024年「我行!我不塑!」徵件活動簡章(附件大小超出限制10MB,請至https://edoc2attachment.ntnu.edu.tw/Halum_NTNU/AttDownload/AttDownload.aspx下載,下載密碼:5f8e47) 
 
一、 活動宗旨:由本校大減塑與永續消費促進中心辦理,進入第八年推動減塑生活運動,辦理「2024年我行!我不塑!」競賽,期許透過大眾的實際參與,共同營造友善環境,建立生命共構、維護生態具永續消費價值的幸福生活網。
二、 參賽資格:資格不限,唯作品需符合簡章公告之規格要求。
三、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四、 報名簡章:「臺師大減塑與永續消費促進中心」臉書粉絲專頁(https://reurl.cc/GEdgmy)內檢附相關活動辦法。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