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1學年度啦啦隊錦標賽,公開男女混合4人技巧組,榮獲冠軍

東南科技大學學生:機械系:林昱承. 休管系:沈如容,洪愷蔚,謝時豪.

四位同學於5月27日假中國文化大學參加由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所舉辦的大專校院111學年度啦啦隊錦標賽,以公開男女混合4人技巧組,奪得冠軍

此次競賽,大專體育總會為積極推展大專校院啦啦隊的風氣,促進校際情誼的交流,展現學生自信,樂觀,活力,自我激勵的精神,本學年度依往例規劃了全國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辦理:舞蹈及競技啦啦隊兩大賽事活動,在競技啦啦隊部分又分為:公開組及一般組,有難易技巧,不同的規範。

同學們在林慧美老師及彭竣煌、林智祥兩位教練的指導下,努力不懈,除了提升技巧難度,完善每個技巧動作及細節,並要避免運動傷害及做好防疫措施,以免影響比賽成績。
選手們對本次比賽充滿信心,樂觀對待,也終於不負這一年來的辛苦練習,挑戰成功,榮獲冠軍(四連霸).

彭竣煌、林智祥兩位教練表示:彭竣煌教練:本次比賽沒有把目標設定在連霸,主要鼓勵選手「做好擅長的事」,不要被壓力擊敗。

林智祥教練:比賽評分結果,在各細項,皆以些微差距贏得評審老師青睞,學生在賽期每個階段努力完成所設定的目標,並做好每次的賽前模擬。這次賽會能有好成績,學生的專注與正確的心態對於表現有很大的幫助,因此這次歸功於學生的付出與努力,值得團隊鼓勵及學習。

東南科大 競技啦啦隊榮獲111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 公開男女混合4人組冠軍(四連霸)

東南科大 競技啦啦隊榮獲111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公開男女混合4人組冠軍(四連霸)

東南科大 競技啦啦隊榮獲111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 公開男女混合4人組冠軍(四連霸),1-3名與評審合影
公開男女混合4人組冠軍(四連霸),1-3名與評審合影

東南科大 競技啦啦隊榮獲111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 公開男女混合4人組冠軍(四連霸)與評審合影
公開男女混合4人組冠軍(四連霸)與評審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