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2022第六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線上競賽

活動(競賽)名稱: 桃園市2022第六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線上競賽
活動成果: 銅牌
時間: 111.10.28
地點: 桃園(線上)
參加者: 餐旅產攜三甲黃惠敏
指導教師: 許正忠
系所院單位名稱: 餐旅管理系
得獎學生畢業高中職: 緬甸籍學生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桃園市2022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線上競賽舉辦到今年已經是第六屆了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為了配合全球的防疫政策,為了守護你我健康與安全,故本屆採線上形式辦理比賽。競賽項目總共分為三大類別,A組美容美髮18組;B組工藝妝飾21組;C組餐飲烘焙45組,共84組,藉由此次活動,讓廣大喜愛美學的青年們,能凝聚默契組隊參賽,盡情揮灑熱情,展現實力,同時亦促進產、官、學界之交流。
活動(競賽作品)說明: 桃園市2022第六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線上競賽是ㄧ項桃園市政府為了推廣美學美食文化與桃園市第二專長發展協會所舉辦的全國性競賽,本次比賽共有來自全國各地84隊選手參賽,東南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學生黃惠敏在林玫玫主任與許正忠老師指導下巧妙的將桃園特有食材檸檬、柑橘,運用法式甜點的手法將客家元素食材融入巧克力慕斯製做出”精緻盤飾慕斯蛋糕”作品,在經過評審仔細評分下,從來自全國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榮獲銅牌。
活動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