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中國國際空間設計大賽

活動(競賽)名稱: 第十一屆中國國際空間設計大賽
活動成果: 銅獎一組
時間: 110年09月15日
地點: 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088号
參加者: 游皓鈞、王善喆
指導教師: 向士賢、楊孝生
系所院單位名稱: 室內設計系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主辦單位:中國裝飾協會
執行單位:中國建築裝飾協會學術與教育委員會、中國國際空間設計大賽組委會
    以促進中國當代建築裝飾行業及環境藝術設計的和諧、健康發展為宗旨,以第十一屆中國國際空間設計大賽為平台,促進設計師及設計團體之間的相互交流,提高專業水平,對具有優秀設計能力、專業水平及良好職業道德的設計師予以肯定,並通過大賽的宣傳推廣,擴大設計師個人及團體的公眾認知度,使第十一屆中國國際空間設計大賽成為廣大設計師職業發展的重要平台。
    本設計大賽自願參加,不收費。希望國內外設計師和設計機構踴躍參與本屆大賽,攜手努力,共創中國空間設計的美好未來。
活動(競賽作品)說明: 開創便於高齡者使用的智慧節能科技產品之多元創作風格與元素,激發智慧低碳生活與創意合併整合之效果,並達成「培植青年夢想家」及開發未來具潛力之「創新企業團隊」基礎。此外,也鼓勵學生組成跨領域或跨國家之虛擬團隊,強化整合創新、資源共享與經驗學習等,展現青年學子們的最佳創意。另外,也藉由舉辦此競賽活動,具體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喚起各都民眾對在地綠生活之想像,呼籲城市居民對於節能減碳議題之重視。
    以通用設計概念為主軸,主要考量高齡者族群並且顧及一般人、身心障礙者、行動不便者或其他弱勢使用族群的使用需求,發揮創意設計出便於高齡者、身心障礙者或行動不便者使用的輔具通用設計及其他能夠改善、提升生活品質的健康照護創意商品,以塑造友善社會氛圍。
活動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