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屆大學院校室內設計系/空間設計系學生競圖大賽

活動(競賽)名稱: 第11屆大學院校室內設計系/空間設計系學生競圖大賽
活動成果: 1.獲獎獎別:佳作。2.獲獎獎勵:公開展出、獎狀一只。
時間: 106.05.12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松山文創園區
參加者: 林晏慈
指導教師: 趙志元、李家宇
系所院單位名稱: 室內設計系二年乙班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第11屆大學院校室內設計系/空間設計系學生競圖大賽
本次競賽由台灣室內空間設計學會(TSID)與松山文創園區共同主辦、執行單位為東南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該活動之目的在:
激發學生創意思考,讓設計與世界共構。
建立各大專院校相關科系師生互相溝通、學習、競爭與交流的平台。
促進社會大眾、產業界與政府機關對於大專院校室內設計系及空間設計系科所研發創意推動的瞭解。本次題目為『意象啟航』,設計主軸要求設計機場內空間,讓旅客透過該國或該城市機場離境時,能夠留下對當地的深刻記憶。
活動(競賽作品)說明: 機場位置: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設計主題:蝶
室內主要材質:玻璃、鏡面、木紋地板
設計構想:台灣有『蝴蝶王國』之稱,一座位於台灣的國際機場除了在旅遊及文化上表現外,對於生物與環境的宣傳更能凸顯生態的重要性。
設計手法:透過鏡面及噴砂玻璃,以三角形為基礎幾何元素作為設計基礎,以蝴蝶之意象可能產生之環境及色彩表現於材質及室內配色。
活動照片: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