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COOL酷酷比—城市盃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創新創業及創意行銷競賽活動(影片組)

活動(競賽)名稱: 2021COOL酷酷比—城市盃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創新創業及創意行銷競賽活動(影片組)
活動成果: 優等
時間: 110/04/09
地點: 台北市
參加者: 畢雅萱、楊琇媜、郭瑞媛
指導教師: 吳怡彥
系所院單位名稱: 觀餐休閒與管理學院觀光系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為培養商管學院學生應用所學,增強實際操作能力,體驗從經營創新、產品創新,延伸至運用網路行銷,俾提升企業經營競爭力,活化地方產業,亦可利用本土之電商或實體商店之品牌或產品為主題,可結合節慶或事件等行銷,以永續發展為訴求,特舉辦本競賽;並藉由優秀作品的發表會,促使教師的專業知識與實務能力可經由競賽研究途徑傳授給學生,更希望教師利用企業診斷、產學合作,以及企業參訪等機會,將之形成一項研究主題,帶領學生參與及學習。讓生生不息的團隊為「相關產業及產品」之創業及行銷特色發揮出創新創意的氣象、促進相關產業及產品繁榮,並協助在地產業、觀光及文化,期以三創新思維,帶出新的商機,活絡市場,進而促進經濟發展之目的,以回饋社會。
活動(競賽作品)說明: 東南科技大學觀餐休閒與管理學院建置有北台灣最完整機艙情境教室,藉由此情境教室連結電商平台,以台灣年節情境為背景創造行銷亮點。
活動照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