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記者職業工會愛心送花工 東南科大偕北都汽車締結合作聯盟

 
This is an image
歡喜合影。

新北市新聞記者職業工會理事長黃村杉偕同總幹事林富貴攜手東南科技大學,前往花工頒發獎優秀學子獎助學金,受到花蓮高工校長黃鴻穎及師生熱情歡迎。
黃村杉理事長頒贈獎學金由實習主任代表領收,將挹注汽車科實習材料及清寒學生技能檢定補助等,到場觀禮的汽車科學生以熱烈的掌聲,感謝記者工會資源的投入,解決寒學生檢定考試繳費時的燃眉之急,黃理事長並鼓勵花工學子們期都能更加勤奮向學,學有所成後,有機會能回饋社會,幫助需要的人,讓愛延續。

東南科技大學李清吟校長率領主管拜訪花工,簽定策略聯盟合作,希望藉由東南科大與業界合作的經驗,加強產業與技職學校交流,將來有機會可以規劃汽車科產學攜手。
東南科大設於今年3月設立車輛實務營運中心,順應汽車技術的發展趨勢,包含汽車新能源教學、車輛維修保養、底盤動力檢測、四輪定位、賽車工程整備等設備,使東南科大成為國內頗具影響力和實力的汽車技術教育機構,北部知名TOYOTA∕LEXUS汽車銷售維修商北都汽車,與東南科大有深度合作計畫,在學期間可至北都汽車實習,畢業後亦有機會進入北都汽車工作,完善的培訓機制,成為花工學子選擇東南科大的誘因,北都汽車教育企劃課吳長威副課長也勉勵汽車科同學加強專業能力,在北都汽車剛就職薪水就有機會上看6萬元,獲得在場學生的熱烈回響。

花工校長黃鴻穎感謝新北市新聞記者職業工會,及東南科技大學親臨花工關懷學子,並且表示這份獎助學金不僅是對汽車科學生們努力學習的肯定,更是對他們未來發展的鼓勵和支持,希望同學們能珍惜每一分資源,成為對社會有益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