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大多元教學 李清吟引領師生創造藍海

 

視傳媒記者邵祥輝/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聞記者職業工會今(21)日上午由黃村杉理事長率隊,葉仁富副理事長、邵祥輝常務理事、林睿明顧問、許清藤顧問、陳沛晴委員、林富貴總幹事、石耀宇副總幹事、高金次組長等陪同,前往東南科技大學參訪,隊伍中還有智光商工羅新玉監察人也特地隨行一行人,受到校長李清吟、副校長董益吾、主秘魏水根盛情接待。

校長李清吟的興學方針就是創造藍海,建立特色(Unique)做出口碑,做他校所不能做的。

▲校長李清吟表示,他的興學方針就是創造藍海,建立特色(Unique)做出口碑,做他校所不能做的。(圖/記者邵祥輝攝)

受到少子化的影響大學掀起倒閉風潮,不過,東南科大全體師生在校長李清吟的指導下依舊屹立不搖,甚至愈戰愈勇,因為他有獨到的領導風格和卓越的眼光,李清吟校長表示,創造藍海,建立特色(Unique)做出口碑,做他校所不能做的。

因此,耗資幾個億的經費,建立機械系的車輛營運中心,休管系的體適能教練培訓中心,室內設計系的樂齡智慧示範住宅,數位媒體設計的V-Tuber人才培訓中心,餐旅系的RATA創業餐廳,電機系建立11個甲、乙、丙證照考場(冷凍空調、室內配線、工業配線、電力電子),表藝系與Suger流行舞蹈培訓機構合作課程。近幾年在各教學單位重視學生學習成效與職涯發展,已經獲得社會大眾家長學生的認同與肯定。所以紛紛選讀東南可說是最明智的決定,學校一定會竭盡所能提供學子們最好的師資設備與學習環境。

讓表演藝術系主任吳維章引以為傲的是學生琳瑯滿目的錦旗和錦標。

▲讓表演藝術系主任吳維章(中)引以為傲的是學生琳瑯滿目的錦旗和錦標。(圖/記者邵祥輝攝)

黃村杉理事長說,東南科技大學在李校長領導及董副校長、魏主秘積極配合下,相信校務推動一定會越來越好,再次來到東南科大參訪,感覺學校各項軟硬體設施都相當先進且完善,相信學子們在校期間,一定收穫良多,將來學有所成後,也一定能很快有穩定的工作,祝福東南科大校務昌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