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大數媒系 獲2023 全國景觀e創遊一銀與二銅雙料殊榮

 
This is an image
東南科大數媒系陳若玄同學(中)及陳進士老師(左)與李清吟校長(右)合影。 東南科大/提供

東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為鼓勵全國高中職及大專學生在數位旅遊領域的創作與交流,從校園中早期發掘設計新秀人才與休閒觀光人才,以提升台灣產官學界之創意設計與服務業水準,並配合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創新實作競賽分項計畫,特地舉辦『2023 全國景觀e創遊』明信片設計競賽。
 
This is an image
東南科大數媒系李亞真同學(復興商工畢)銀獎作品。 東南科大/提供
 

此次獲得獎項的學生分別來自於不同的8所高中職,6所大專院校,評審們透過學生的作品及創作理念,決選出最後的獲獎作品,本校數位媒體設計系再次展現卓越的設計實力,由李亞真同學(復興商工畢)榮獲本次競賽的銀獎,而陳若玄同學(復興商工畢)獲得了銅獎。

李亞真同學以其活潑的創意視角和卓越的設計技巧,成功地榮獲了銀獎。其作品不僅在視覺上引人入勝,更成功地融合了城市可持續性發展的理念,透過設計呈現了對於景觀、綠建築、室內環境,以及地方永續發展和綠色旅遊的深刻理解。李亞真同學的作品以獨特的視覺風格,彰顯對於永續發展的熱情,並引發觀者對於城市景觀與綠意維護的關懷。

陳若玄同學以其細緻入微的設計風格和對可持續發展的熱忱,成功地獲得了銅獎。她的作品在視覺上展現了獨特的藝術風格,同時呈現了對於地方休閒觀光資源的敏銳洞察力。陳若玄同學透過作品傳達了對於當地特色和文化價值的尊重,並以設計媒介傳達對於可持續發展的堅定信念。
 

This is an image
東南科大數媒系陳若玄同學(復興商工畢)銅獎作品。 東南科大/提供

東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的指導老師陳進士對兩位同學的傑出表現表示祝賀。他指出這次競賽不僅是對學生創意的一次挑戰,更是對她們將設計理念與可持續發展相結合的實踐。他期待著未來能有更多有才華且有社會責任感的學生脫穎而出,為設計領域帶來更多的創新與活力。

這次競賽的成績再次凸顯了東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在培育創意設計人才方面的卓越成就,也為學校在設計領域增添了新的光彩。期待同學們在未來的設計之路上取得更多的傑出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