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點燈報佳音 東南科大充滿耶誕氣息

 
This is an image
東南科大李清吟與參與聖誕點燈的師生一起大合照,並預祝聖誕快樂。 東南科大/提供

迎接聖誕節的到來,東南科技大學於12月14日舉辦點聖誕點燈報佳音活動,本次活動由學生會主辦,結合信望愛社、聖經真理研究社及志工團等學生社團聯合舉辦,東南大家長李清吟校長親自參與了這項活動,李校長在致詞中表示聖誕節對傳統的基督徒來說,是在慶祝耶穌的誕生。他們會在聖誕節的早上去做聖誕禮拜,以紀念耶穌和發揚基督的精神,也是一個大家分享彼此對於家人、朋友甚至於他人的愛與關懷的日子,在這雪白溫馨的節日中,象徵東南學生行為端莊、思想純正、充滿青年熱情,也祝福所有師生在未來的日子都能平安喜樂。
 
This is an image
東南科大李清吟校長及學生會會長等師生完成聖誕點燈儀式。 東南科大/提供

這次聖誕點燈活動有信望愛社以及聖經真理研究社的開幕聖歌吟唱﹑全校師生在悠揚的聖誕歌曲中為東南科大致上最誠摯的祝福;學生會會長游佩珊表示,聖誕點燈是本校年度重要的活動,尤其是同學進到中正樓前,就會看到超大的聖誕老公公,讓同學讚嘆不已,讓今年的聖誕節多了一份驚喜。
 
This is an image
東南科大休管系呂麗蓉老師及蘇堯銘老師帶領信望愛、聖經真理研究社領唱耶誕歌曲。 東南科大/提供

活動的最高潮由校長帶領現場師生倒數讀秒,耶誕樹瞬間點亮後,宛如一顆熠熠光彩鑲鑽的綠寶石並搭配巨聖誕老公公,同學驚呼連連,像是看到一場絕無僅有的燈光秀,最後在校長、學務長以及學生會長現場參加活動的師長同學發送糖果,正式掀起東南科大聖誕月的系列活動,讓年末涼冷的天氣中充滿了歡樂及熱情。
 
This is an image
東南科大李清吟校長向參加點燈儀式的師生發送應景糖果,並祝賀聖誕快樂。 東南科大/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