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109学年度学生舞蹈比赛

活动(竞赛)名称: 新北市109学年度学生舞蹈比赛
活动成果: 荣获大专个人组 现代舞第一名之荣誉
时间: 2020/11/08
地点: 台湾艺术大学 台艺表演厅
参加者: 游雯心
指导教师: 李宗轩老师
系所院单位名称: 表演艺术系
活动(竞赛)属性与背景: 本比赛之目的为加强推行舞蹈教育,培养学生舞蹈兴趣与能力,以及发扬中华文化。除此之外,亦可借由竞技比赛的方式提高学生学习及从事舞蹈运动的兴趣与成就 感。为反应近年来学生升学管道的多元化,培养学生个人的兴趣或是各项专长,亦可提供更加宽阔的求学道路。
活动(竞赛作品)说明: 游雯心取名为「散」的现代舞创作,期待能让观众感受到,生命从无到有再到回归虚无。游雯心说明:「我认为从出生到死亡是个聚散的过程,编舞的过程是从联想词开始发想,想到了相识、相会、相聚、相爱、相惜、散失、离散、逝去,试着从放大自己的感觉,想像色彩与形状,再透过一个个生命中经历的故事,去诠释从相遇开始到散失的过程。」
活动照片: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