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Idea, I dare寻找传播创客2020口罩/疫情影像创作展

活动(竞赛)名称: 第二届Idea, I dare寻找传播创客2020口罩/疫情影像创作展
活动成果: 荣获优选之荣誉
时间: 2020/11/05
地点: 中正大学传播系既电讯传播所
参加者: 凌匡年
指导教师: 馀隽江老师
系所院单位名称: 表演艺术系
活动(竞赛)属性与背景: 第二届传播创新创业提案竞赛,包含但不限于疫情相关的创新创业提案,并特别征求以「口罩」为主题的影像创作展。希望透过跨校学生创意提案、创作的相互观摩学习,带动传播创新创业风潮与新想像。
活动(竞赛作品)说明: 《黎明前夕2020》记录地小人多的香港,饱受疫情困扰之际,承担疫情带来的经济危机,探讨香港如何在生活走出困境,不同职业范畴的香港人生活转变,加深对思想上的了解和困境,虽然人们彼此互不相识、不曾交集,但发挥求生意志,展现狮子山坚毅精神。
新闻报导: [中国时报] 东南科大表艺系凌匡年突破疫情,拍摄疫情下的香港纪录片获得佳绩 https://reurl.cc/e8AQpM
活动照片: This is an image